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高雄驚爆不肖廠商回收餿水油(地溝油)販售給強冠公司製成全統香豬油等油品,食品大廠味全中箭,味全食品4日晚間發表聲明坦誠,自4月起向強冠採購「香豬油」,在接獲消息後已立即主動通報,封存有疑慮的原物料及成品,並接受民眾退換貨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消息一出,民眾紛紛痛批味全太黑心,根本是一甲子的毒,還諷刺味全真是好有「良心」的事業,祝股票跌停。

台灣食品大廠味全爆出使用餿水油(地溝油)做成商品,旗下品牌包括豬肉酥、肉醬、肉鬆、瓜仔肉等12項加工製品都使用到向強冠公司採購的「香豬油」,目前味全公司已封存有疑慮的原物料及製成成品,產品則下架並回收,並接受消費者退貨,同時配合主管機關進行檢驗查核。

味全在台經營六十周年,官網大大打出要「回顧一甲子的精彩」,卻在去年11月就爆發使用黑心油事件,當時味全因為使用大統公司出產含有銅葉綠素的油品而被捲入整起風暴,事件發生後董事長魏應充還曾公開表示「食品是良心事業」,但最後仍被以《食品衛生管理法》將魏應充、總經理張教華起訴。

沒想到短短1年內味全又被爆出使用餿水油(地溝油)做成商品,雖然第一時間內已主動預防性將有問題的商品下架回收,但味全形象已經嚴重受創,民眾更是完全喪失信心,大罵味全根本是「一甲子的毒」,還諷刺「餿水油,做就對了!」,更有老顧客po文表示,「看到新聞很傷心,純肉鬆賣麼貴,竟然是用餿水油,這台灣老牌子是怎麼了,品牌越來越差。」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5/1400770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