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餿水油(地溝油)事件,扯出愈來愈多知名大廠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強冠公司「全統香豬油」全台銷售下游廠商,共有235家、桶數達5萬1981桶,且包括盛香珍、味王、台糖、美而美、五花馬、奇美、玉珍齋等知名品牌通通有用。黑橋牌今(5)日表示,確認公司3款肉粽有使用到疑慮的香豬油,出貨量約14萬顆,已經自主將產品全部下架退回,並接受民眾退換貨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黑橋牌今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本公司接獲強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香豬油」訊息,深感痛心與遺憾,立即進行全面清查了解,確認公司三款肉粽使用到有疑慮的香豬油,其餘肉品皆無使用。

9月4日第一時間已主動預先向主管機關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通報,並自主將有疑慮的肉粽產品全部下架退回。經統計使用到有疑慮香豬油的肉粽出貨量約14萬顆。

黑橋牌指出,本公司於今年三月到六月向強冠企業採購四批香豬油,共555公斤,使用517.5公斤用於肉粽炒料製程,基於嚴謹負責的態度,接獲訊息第一時間立刻主動向主管機關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通報,並封存庫存香豬油37.5公斤,同時自主將工廠與門市有疑慮的三款肉粽品項:府城廟口粽、紫米干貝黑豬肉粽、五福粽,全數先退回封存,數量總計1,307顆。

黑橋牌橋調,本公司香腸都使用天然的豬腿肉與整塊豬背脂切丁充填,生產過程完全不會使用到液態豬油,肉乾、培根等其他肉製品生產都直接使用天然豬肉,不需要用到液態豬油。肉酥炒焙使用的豬油,並非強冠的香豬油。

有疑慮的肉粽產品黑橋牌已在第一時間進行通報並回收,基於服務客戶的立場,凡憑103年5月17日~103年9月4日購買府城廟口粽、紫米干貝黑豬肉粽、五福粽之發票與產品,可至黑橋牌門市辦理退換貨


引用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5/1400862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