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單身時代就已經是出名的花花公子,雖然如今和模特兒老婆山田優結婚,且已經大腹便便即將臨盆,但他仍被最新一期《Friday》雜誌拍到,和男星笠原秀到酒店開房間,還帶著二位美女共度一小時,疑似玩4P偷食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昨天出版的《FRIDAY》,拍到他日前宣傳完電影《雷朋三世》後,當晚10點左右,和笠原秀搭乘計程車到東京一間高級酒店,當時小栗旬戴著帽子遮掩,二人進酒店房間後約半小時,隨即有兩名美女也跟著進入該房間。


▲▼《FRIDAY》拍到小栗旬(左)和笠原秀(右)到酒店開房間。(網路圖)

兩女待了一個小時後就離開,而小栗旬和笠原秀則是在10分鐘後也跟著下樓,並滿面春風叫車回家。二人被拍到離開酒店時,以及在路上等車時笑容滿面的照片。

有網友看到報導後,馬上懷疑小栗旬是叫「外賣」兼玩兩王兩后亂交4P,更大罵小栗旬在妻子即將臨盆時還找女人,簡直是賤男。


本文來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6/1402463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