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火腿隊「雙刀流」大谷翔平7日完成「10勝、10轟」紀錄,日職史上第一人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大谷翔平高中時期即投出160公里的速球,完全展現出高人一等的天分。

大谷翔平高中3年級時,在夏季岩手大會準決賽面對一関学院時則寫下業餘棒球史上第一次,當然也是最快的160公里的驚人記錄。但最後在決賽面對盛岡大附高校一戰中,包括裁判誤判的全壘打在內,失5分吞敗,無緣在高中最後一年前進甲子園。高中生涯大谷翔平在甲子園累計投14局、防禦率3.77、16奪三振,並以野手身份出賽2場,打擊率3成33、1發全壘打。

2012年9月,大谷翔平入選日本隊,參加IBAF世界青棒賽,他是陣中的第4棒,指定打擊,也曾對對韓國之戰先發,投7局失2分、三振12次,最快球速155公里,但吞敗投。

2012年選秀會前,大谷翔平與美國職棒道奇隊、遊騎兵隊以及紅襪隊的代表見面後,正式表明要挑戰美國大聯盟,大谷翔平說這是我高中入學時的夢想,希望趁著年輕的時候去做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即使如此,火腿隊仍示將在選秀會上動用第1指名選擇大谷翔平。

火腿隊確定選了大谷翔平之後,並數度拜訪,終於打動了大谷翔平,火腿隊提出將讓大谷翔平穿上達比修有的「11」號球衣,與朝著投手、打者「雙刀流」的育成計畫,大谷翔平表達願意加盟日本火腿隊。最後以簽約金1億日圓加上挑戰獎金5000万日圓、年薪1500万日圓(推定)的合約條件正式加盟火腿隊。


文章出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8/1404495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