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餿水油事件越滾越大,不少知名商家都遭殃,損失慘重!中壢知名的劉媽媽菜包店也中標,但業者一開始矢口否認用到問題油品,而是堅稱使用強冠的棕櫚油,還揚言要向衛生局與媒體提告,等到被約談看到進出貨單據,才終於招認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知名的劉媽媽菜包店被衛生局查出,曾向強冠公司進了94桶「全統香豬油」,事後業者主動退回6桶給經銷商,卻未交代剩下問題油品的去向,還堅稱沒使用到餿水油,不但態度強硬,因拒絕退貨在店內與消費者吵得不可開交,甚至揚言對衛生局與媒體提告。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劉媽媽店內員工當時激動表示:「名單錯了時候,就跟我們說對不起,我們店家是不是不要活了,要每個老闆去自殺嗎?如果說沒有錯還要賠,那是什麼道理。」

員工也堅稱,只使用過強冠的植物油,也就是棕櫚油,用來製作菜包。員工說:「政府應該去查查源頭比較重要吧,我一個月的豬肉錢要30萬,我30萬的豬肉,炒出來的油是很多的,不用買到它的油,但是素菜一定要用它的油,但是那棕櫚是植物油。」

直到衛生局主動約談劉媽媽菜包店業者,並拿出進出貨單據,業者才坦承9月2日前,都是使用強冠公司的「全統香豬油」,用來製作蘿蔔絲、菜包,4日後才全面改用「正義香豬油」,業者還改口說是店內員工說錯話。

但如此知名老店,在面對重大的食安問題時,竟是以「死不認錯」的態度在處理,等證據查到哪才坦承到哪,將多年經營的信譽毀於一旦,還企圖矇騙消費者,真的讓人心寒。


引用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8/1404550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