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今年iPhone上市節奏較往年快很多!蘋果台灣官網在發表會當天便公布9月26日開放訂購,各大電信業者隨後表示會在當天同步開賣,現在的問題便是何時開始預約,今日(11)電信業者們也紛紛釋出預約相關訊息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中華電信宣布將於9月16日上午10點起開放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限量網路預約活動。

台灣大哥大則從今日中午12:00起,便可在官網和myfone門市預約。

遠傳預購方案預計下週展開,細節將於近期公布,消費者可透過遠傳網站進行登記,將可第一時間接收到開放預購時間以及開賣訊息。

台灣之星則緊追台灣大哥大,表示今日下午將在官網正式開放iPhone 6/iPhone 6 Plus登記。


來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1/1408794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