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北美最大售後維修汽車水箱廠英瑞(1598)預計於10月初掛牌上市,英瑞表示看好全球汽車市場復甦,將持續在大陸市場打入車廠OEM供應鏈、重型機具水箱,並且推出電動車用水箱等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英瑞近3年業績維持15%到20%的成長力道,下半年為產業旺季,業績表現可望更勝上半年。

台灣英瑞集團成立於1984年,致力於生產製造各類汽車、工業用的水箱、冷凝器以及中冷器、蒸發器。其中水箱產品的製造、出口量佔世界第一,是少數具有獨立開發能力,從模具設計製造到生產的國際化企業。目前全球員工約2000人,水箱產品約有2000項,冷凝器600項,產品涵蓋世界各種廠牌,種類齊全包括小客車、貨車、拖車、發電機、軍用及農用水箱等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目前水箱為英瑞主力產品佔營收比重為 83%,鋁製水箱年產能達350萬顆,客戶布局深廣,北美市佔率約25%,為北美最大水箱供應商。董事長翁文鍾表示,英瑞具有堅強研發實力,在北美設有工程中心,目前累積超過 2000 組模具,配合揚州廠成本、品質極具競爭力的生產能力,提供客人一站購足的服務,大舉降低客戶採購成本,因此取得市場領先地位。

由於汽車產業復甦,英瑞近3年業績維持15%至20%的成長力道,今年前8月合併營收為33.5億元,年增率18%,上半年稅後淨利1.03億元,年增率83.54%。從汽車產業特性來看,第3季起為產業傳統旺季,業績表現可望更勝上半年。

英瑞表示,除深耕北美市場外,看好中國汽車市場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未來將持續在大陸打入車廠OEM供應鏈、重型機具水箱,並且推出電動車用水箱等,因為相對於一般汽車只需要1顆水箱,電動車的設計需要4顆水箱,而且單價比傳統汽車水箱更高,看好未來環保節能趨勢,電動車用水箱業務有機會提升需求產量帶動營運動能。


來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1/1408069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