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2014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月18日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今(11)日展前記者會,搶先曝光17件創新發明品,像是結合一般單眼相機及顯微鏡功能的相機、當地震震度達5級以上時會自動阻斷瓦斯的斷路器,還有運用智慧手持裝置監控水溫水量的嬰兒浴缸,同時會上也展示了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充氣式電子爵士鼓,讓人大開眼界!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今年適逢第10周年,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將有來自韓國、日本、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卡達、波蘭、希臘、美國、英國等21個國家參展,總計近600位發明人及廠商、近千個攤位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目前已經有上千名國內外買主線上預登,預計4天展期將吸引10萬名國內外買主及民眾前往觀展,會展也將展出高達2000多件的創新產品及專利技術新發明。

展前記者會上主辦單位搶先曝光17件創新發明品,包括結合一般單眼相機及顯微鏡功能的特殊相機,其顯微鏡頭可放大30倍影像,連衣服的纖維都看得一清二楚。還有當地震震度達5級以上時,會自動阻斷瓦斯的「瓦斯地震斷路器」,可避免地震時造成瓦斯外洩、氣爆及火災等危險。

另外,「即刻美食袋」運用綠色包裝響應環保節能,在高溫加熱下還可使紙質不散發毒素,以及「藍芽智慧嬰兒浴缸」運用智慧手持裝置監控水溫及水量高度,方便新手父母幫新生兒洗澡也都讓人大開眼界,會上也展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充氣式電子爵士鼓,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此次展覽分為「發明競賽區」、「技術交易區」及「專利商品區」三大展區,其中「發明競賽區」又分4區,包括「國內展品區」、「國外展品區」、「智慧局發明創新館」及「公共服務區」等,總計有近千件專利報名參賽,競賽結果將於9月20日揭曉並舉行頒獎典禮,頒發金、銀、銅牌及代表INST最高榮譽的鉑金獎。


來自: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1/1408818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