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強冠黑心餿水油事件延燒至今,今(11)日上午台南市衛生局進行稽核,查封全統香豬油下游供貨商「信益行」,有媒體發現上方客戶有「王品」字樣,對此,王品緊急發出聲明嚴正澄清,從未向全統下游供貨商「信益行」進貨,此「王品」純屬為同名業者,並非指王品集團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今日上午台南市衛生局進行稽核,查封全統香豬油,有媒體發現公司廠區內出現「王品」的退貨,引起注意。對此,王品表示,他們從未向全統下游供貨商「信益行」進貨。

王品集團表示,此「王品」純屬為同名業者,並非指他們;信益行也出面聲明指出,從未供應予「王品集團」旗下任一品牌餐廳。

至於該「王品」到底是哪家?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該公司是位於台南市的大盤商信義油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11/1408577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江樂綺脊軸嫌遊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